小草Dessel

● 野生画手~文图兼修~XD
● 原创为主
● 不属于任何同人圈。只因自己脑洞太大填不过来。偶尔也会玩玩同人~XD
● 理科女 生物学专业
● 脑洞突发症候群
● 喜欢的书籍类型:科普、科幻、冒险文学、人文地理、神秘主义
● 喜欢的音乐类型:哥特金属、旋律金属、力量金属、民谣、新古典、NewAge
● 常出没地点:新浪博客、DeviantArt

【水彩练笔】17.04.27_plateau02

风景画我已经画过不少了,然而每次看到漂亮的风景照片,依然想要将之描画于纸上。大概我总是对山蓝水碧心怀神往吧。当然还有变幻莫测的云霞,以及郁郁苍苍的植被……每一次将这些生动的景致在纸上再现,心情都是十分畅快的。

【绘画工具】

保定水彩纸(300g,16k)

12号尼龙毛扁笔

马利水彩

草图依然遵循地平线,天空,三层景的布局来描绘。

将天空部分刷两层水,再用纯钴蓝点画出絮状云层。而后用紫色混合煤黑形成的灰调描绘云层背光部分。中景的群山使用群青混合钴蓝及一点煤黑描绘。植被呈现橄榄绿色。调色时以草绿为中心加入土黄和熟褐,加以铺垫。地面是以土黄为中心,混入一点赭石来铺垫。

然后开始叠加,群山呈现绿色紫色及橙色变化。河水使用钴蓝混合群青及一些赭石降低蓝色饱和度描绘。植被最重要的阴影部分要使用煤黑调和草绿色描绘。

然后就是继续叠加,直到画面全部完成。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