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Dessel

● 野生画手~文图兼修~XD
● 原创为主
● 不属于任何同人圈。只因自己脑洞太大填不过来。偶尔也会玩玩同人~XD
● 理科女 生物学专业
● 脑洞突发症候群
● 喜欢的书籍类型:科普、科幻、冒险文学、人文地理、神秘主义
● 喜欢的音乐类型:哥特金属、旋律金属、力量金属、民谣、新古典、NewAge
● 常出没地点:新浪博客、DeviantArt

【水彩练笔】17.08.06_bat-girl 小蝙蝠

这次涂鸦真的是随便画着玩的。因为很久没有画水彩速涂了,就涂了个长蝙蝠翅膀的女孩。主要是为了试试自选配色的MG水彩手感。说起来因为个人偏好的问题,我的MG自选18色中,以蓝紫色系为主。捎带配了两三个红黄。因为蓝色系真的是变化多端而且不可调配。MG的蓝色系并不是特别多,也还是有几个很棒的颜色,比如浅钴绿松石、宝石蓝、酞菁蓝这些。

【绘画工具】

手工自制水彩本(梦法儿水彩纸,200g,中粗纹,12*16cm)

16号蒙马特尼龙圆头笔

MG水彩自选18色

先用铅笔画个草图吧。然后用橡皮擦一下铅笔痕迹,别让水彩上色时,石墨粉弄污了画面。

然后我主要是使用MG水彩中的叮酮紫这个颜色来描绘女孩的紧身衣,再配合锰蓝描绘一下反光的部分,用群青粉描绘了一下高光部分。蝙蝠翼我用的是镉红混合一些藤黄和群青粉形成的淡红色描绘。然后女孩拿的彩环没我用的是非常美丽的浅钴绿松石描绘的,这个颜色虽然在彩铅中很常见,在水彩中并不多见,目前只知道MG和史明克里面有这个清浅的蓝绿色,而且史明克的这个色常年呈现断货状态。囧

最后我甩了一些颜料水滴在背景上,然后吹开,因为纸面太小了,不敢使劲吹,效果非常不好。恩,就这样吧。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