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Dessel

● 野生画手~文图兼修~XD
● 原创为主
● 不属于任何同人圈。只因自己脑洞太大填不过来。偶尔也会玩玩同人~XD
● 理科女 生物学专业
● 脑洞突发症候群
● 喜欢的书籍类型:科普、科幻、冒险文学、人文地理、神秘主义
● 喜欢的音乐类型:哥特金属、旋律金属、力量金属、民谣、新古典、NewAge
● 常出没地点:新浪博客、DeviantArt

【扔旧货】仙三同人图:溪风&水碧

依然是旧货系列,我记不清是参与哪一次仙剑同人画集的投稿了,因为当时空闲时间少,这张溪风和水碧的图是赶工出来的,我自己不是很满意,而且貌似当时同人画集对投稿的甄选中,也并没有选上这张……

不管怎么说,仙三游戏的剧情我还是非常喜欢的,特别是关于花楹的结局,以及溪风水碧的支线剧情,是我最喜欢的剧情。当初我也曾在同好小伙伴们中画同人画的不亦乐乎呢。现在想来,有喜欢的CP,能开脑洞玩同人,即使是自娱自乐,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啊。XD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