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Dessel

● 野生画手~文图兼修~XD
● 原创为主
● 不属于任何同人圈。只因自己脑洞太大填不过来。偶尔也会玩玩同人~XD
● 理科女 生物学专业
● 脑洞突发症候群
● 喜欢的书籍类型:科普、科幻、冒险文学、人文地理、神秘主义
● 喜欢的音乐类型:哥特金属、旋律金属、力量金属、民谣、新古典、NewAge
● 常出没地点:新浪博客、DeviantArt

【扔旧货】圣同人漫《永恒之山》1-19p(坑)

哈哈哈我居然翻出来这个圣同人小漫画。2013年我追圣斗士欧米伽TV动画的时候,因为很萌嘉米尔一族的罗喜、贵鬼和乙女座不动,一时热血上头了,于是就摆开板子打开ComicStudio画了这个同人漫。但是彩图部分并不是在CS中画的,而是直接用PS画的厚涂风。嗯当时脑子里差不多构思完成了整个故事框架,也有点希望自己能坚持画完这个故事,然而现实却是……各种没时间没精力。所以在画完第19页内容的时候,坑掉了……实际上我旧电脑里至今还存着第20页只画完一半的成稿图,但是却找不到当时画漫的冲动了。TAT

当时我画这个同人漫的时候,首发是在有妖气上的。登录账户用的是我的盛大账户,笔名上弦弓张。当时盛大貌似还没和晋江分道扬镳,我的盛大账户两边都能登。然而因为第一节内容发布完毕后,一直没有更新,时间一久我居然弄丢自己的盛大账户了(目前记得的只有使用晋江笔名登录的晋江账户)也不知道现在的有妖气还能不能用盛大账户登录。所以估计以后也没机会在上面更新了吧……

然后这个同人漫我同时还做了个英文版(英文版在对话框设置和图片内容上相较中文版有统一调整规划),发布在我的DA主页上,然而大家都知道的,今年5月某日开始,DA因为DNS大面积污染的缘故,已经无法直接登录了……最近几天连常用hosts大法也很难登录……这环境,怎一惨字了得……TAT

今天把这份未完成的圣(欧米伽)同人漫放到lof上面,权当存档了吧。说起来这个漫可能并没有什么CP,仅仅是因为我想写个罗喜贵鬼和不动牵扯在一起的故事。就是这样了。

封面


扉页



说明页


第一节 引子


第一节正文部分1p-17p















第二节 侵染


第二节正文部分18p-19p



坑在这里了……


——END——

评论(11)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