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Dessel

● 野生画手~文图兼修~XD
● 原创为主
● 不属于任何同人圈。只因自己脑洞太大填不过来。偶尔也会玩玩同人~XD
● 理科女 生物学专业
● 脑洞突发症候群
● 喜欢的书籍类型:科普、科幻、冒险文学、人文地理、神秘主义
● 喜欢的音乐类型:哥特金属、旋律金属、力量金属、民谣、新古典、NewAge
● 常出没地点:新浪博客、DeviantArt

【扔旧货】圣斗士LC:幼年马尼戈特&阿释密达

对我就是这么没节操继续扔旧货了。

这次是轮到圣斗士了,是冥王神话LC(手代木史织那版的冥王神话the lost canvas)的黄金圣斗士马尼戈特和阿释密达同人图,都是幼年的,2012年画的。在这之前我看过LC的番,遗憾的是这个番仅仅做了LC整个故事的前半部分(26集TV),后面腰斩了没得追了……不过我追着LC的漫画单行本看完了整个故事。个人感觉手代木这个故事编写的中规中矩,要热血有热血,要卖肉有卖肉,基友百合女装大佬诸如此类常见元素玩的也挺溜,有阴谋有苦情,有兄弟相惜也有兄弟相残,各种剧情编排前后伏笔都按部就班做到了,挖的坑也都一一填上了,如果以故事结构、完成度及角色塑造的标准来评价,这故事还是不错的。如果一定要挑挑毛病,那就是所有战斗番后期都面临的相同问题——战力成谜战力崩坏吧。

然后,因为很喜欢巨蟹座的马尼戈特,原因是我被动画中幼年的小螃蟹的背景人设和剧情给萌到了,所以想画画他。然后又想再找个人和他放在一起(主要是为了构图考虑)。正巧2012年那会儿我正在追的番是圣斗士星矢欧米伽,而且当时正在写一篇考据欧米伽中的乙女座黄金圣斗士不动的宗教形象来源的文章,所以想着干脆把阿释密达和马尼戈特放一起吧,这两只都挺可爱的,C不CP无所谓了,反正要真CP了又是个冷门邪教。其实说起来,按照LC的黄金背景设定,马尼是教皇赛奇的徒弟,阿释是赛奇孪生兄弟白礼的徒弟,赛奇白礼俩兄弟可是互有来往齐心协力保圣域和女神的楷模。所以这两只小时候有交集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于是就有两只小朋友在圣域的爱琴海上合奏的这张图啦。


把两只单独裁切了一下放在一起。


画完上面那张图后意犹未尽,接着画了个小阿释的单人图。因为当时在写不动明王的考据文么,顺便就把胎藏界曼荼罗中心的中台八叶院的种子字给画上了。于是就成了下面这张图。


LC的图画的真心少,除了马尼和阿释,其实也画过雅博菲卡,德弗特洛斯这些我同样很喜欢的角色,但都是草图或涂鸦,今天就不放上来了。以后有空我画点他们几个的正常图再发出来吧。嗯……


——END——

评论(5)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