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Dessel

● 野生画手~文图兼修~XD
● 原创为主
● 不属于任何同人圈。只因自己脑洞太大填不过来。偶尔也会玩玩同人~XD
● 理科女 生物学专业
● 脑洞突发症候群
● 喜欢的书籍类型:科普、科幻、冒险文学、人文地理、神秘主义
● 喜欢的音乐类型:哥特金属、旋律金属、力量金属、民谣、新古典、NewAge
● 常出没地点:新浪博客、DeviantArt

【扔旧货】其它仙四同人图~最后一波


我居然翻出来了2009年鼠绘时期画的仙四同人文衍生同人图~!但是我找不到这两张图的源文件了,只有手头两张缩了像素的副本。算了就这样吧。



这是第二张云天河和慕容紫英同框那里的完整图。


其实这两张图是关于很多年前一位青紫圈的写手大大“香菜”的一篇超带感的同人文《长歌》的同人图。然而香菜大大早在N年前就坑掉了那篇文,而我本来打算基于那篇文画一系列的彩色漫画也因此而坑掉(所以也就只有这两张图了)……好吧这么多年过去了,想起来还是挺残念的。因为当初就是香菜大大的文中描绘的云天青与我对这个角色的解读产生了共鸣啊,而且大大的文笔超好,那种娓娓叙来的感觉太戳心了。XD

因为我爱死香菜大大的《长歌》那篇文啦,所以以下铅笔草图差不多也是那个文的衍生物。其中包括有爱的云氏父子,云天青单人图,以及……我爱的CP——青紫(云天青×慕容紫英)!

这几张是云天青和小野人的铅笔草图,我现在看到这些图都能感受到当时画它们时内心的愉悦。真是太棒了。

(云氏父子)掏鸟窝



(云天青单人)旷野行


(云天青单人)采蘑菇的老男鬼



忽然意识到,我一直以来喜欢的那些CP,貌似都挺冷且邪教的……包括以前写的圣同人文,画的小漫画啥的,都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暗戳戳萌着,几乎不会有第二个人在乎啊哈哈……

所以我大概应该给自己挂个标签——此生专磕冷CP。

好了,以下是重点,青紫CP警告!青紫CP警告!青紫CP警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速速撤离。


鼠绘CG《水泽》


这张图也是脱胎于香菜大大的文《长歌》某个场景描写,算是插图吧。当初画的可开心了。画好后甚至想去投稿仙剑同人志,不过马上意识到09年那会儿仙剑同人志好像不接受BL向CP(?),而且青紫这CP不仅冷,更是邪教,所以作罢了……但我自己还是觉得很过瘾。XD~


这张青紫的铅笔画插图,也是《长歌》中的某个场景,我当时被香菜大大的优美文笔摄了心魂,所以画出了这张CP图。顺便,在这张图完成后,我还追加了个三页完的根据原文内容延伸出的Q版小漫画。鉴于小漫画内容过于沙雕,这里就不放出了。


嗯,能放出来的大概就这些了,其他还有几张不太和谐的青紫CP图就不在这里放出了。我惜命,我认怂,啊哈哈~~


——END——

评论(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