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Dessel

● 野生画手~文图兼修~XD
● 原创为主
● 不属于任何同人圈。只因自己脑洞太大填不过来。偶尔也会玩玩同人~XD
● 理科女 生物学专业
● 脑洞突发症候群
● 喜欢的书籍类型:科普、科幻、冒险文学、人文地理、神秘主义
● 喜欢的音乐类型:哥特金属、旋律金属、力量金属、民谣、新古典、NewAge
● 常出没地点:新浪博客、DeviantArt

【扔旧货】铅笔画的仙四同人图

说来真是惭愧~~惭愧~~我大半年没有更博客了。手中彩铅涂鸦、草稿图、水彩画也搞不清楚究竟发到哪儿了,在我整理好还没发布的图图之前,也只有继续扔旧货的份儿。OTZ……


大半年前我最后一次更博,发的是好多年前的仙剑系列同人图,当年玩仙剑同人的时候我还是多少画了些图图的,还画过小漫画。只不过中途换过电脑,现在能找到的没几张了。这次扔在这里的三张图是多年前我为一位网友画的仙四角色铅笔画。里面依然是我很喜欢的几个角色——云天青父子,玄霄,慕容紫英。

关于云天青父子的图《天伦》



关于玄霄的图《风云》



关于慕容紫英的图《雪》



说起来我当年开始画画时最先就是从铅笔画入手的,最开始是画铅笔风景画。后来就玩CG去了,然后到现在转战手绘。这么些年,竟然都没有再画过什么铅笔画。嗯,等有机会了捡起来画两张吧。XD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